歷經了好久的寒冬及太極拳練習,終於到了油桐花觀賞的季節。我們楊太極武藝協會,將於100年5月27日(星期日)假新竹縣新豐鄉鳳崎觀景步道天德堂大廣場舉行『楊太極團練暨春季健行活動』。這是拳友相聚及腿力成果活動筋骨的好機會。

        鳳崎落日觀景步道,位於新竹縣竹北市與新豐鄉交界,為連結「天德堂」至「蓮花寺」的登山步道,步道單程約3公里,全程維持相思樹自然林相的原貌下,花崗石、觀景涼亭、體健場及解說牌指標等,沿線視野遼闊、生態資源豐富,由於步道毗鄰軍用地,沿線還有坑道舊址。沿線擁有豐富自然林相與生態資源,可眺望竹北新月沙灣、新竹市南寮漁港,甚至遠望香山全景,落日餘輝更與台灣海峽相互輝映,美不盛收,更以新竹八景之一「鳳崎晚霞」聞名。

       我們誠心的歡迎各縣市楊太極的同門師兄、社會上有志於太極養生的民眾,來共襄此次團練相聚。希望您帶著家人出來戶外享受大自然四季變化,但願在我們團練相聚的暖流中欣賞相思林美麗的盛開,這將是一次養心養肝迎接夏季的暖身呼吸。謝謝!!

1. 太極拳團練行程安排

9:00~10:10      團練打拳 (功操及拳架)

10:10-10:20    發放西點麵包盒

10:20~12:00    鳳崎觀景步道健行

12:00~下午     附近景點賞玩觀賞及賦歸

2. 請各武場班長統計於521日前回報打拳人數及訂餐人數給饒總幹事 ( 0922-497066 )

3. 歡迎攜眷參加。本會會員發放西點麵包盒一盒。

4. 請攜帶水壺及毛巾, 以達環保愛地球之效。

5. 行車路線:     1線從新竹北上,至明新科技大學左轉竹5(康樂路),行約1公里可見天德堂指標,左轉德日路直行即可到達天德堂前停車場( 天德堂即位於新竹貨運/物流之後方 )

6.下次活動訊息:

日期

地點

活動內容

7/8

(一日遊)

集集/車埕/日月潭

夏季旅遊-集集武昌宮,觀光火車至車埕!! 日月潭德化社。

 

7.鳳崎步道部分照片,協會【鳳崎步道】相簿中可欣賞更多照片!

 9CPMQWdC5rU44PtI90cHDw  

bED7AY7PkoC893XK6YupfA  

Hj3n__vraT6LRq6sf8ykkA  

jr8DTsP4DbNbWww8rzwnlQ  

k5Nz7MWkoY3_skOo9xLZog  

NsWjqV8JsCEPBBXeGlPTEg  

QdqgSyxKigWeVgCHIWmnKQ  

歡迎閤家來參加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苗栗楊太極武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