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世界楊太極武藝總會

保加利亞.羅馬尼亞.匈牙利十一天之旅

 

Ps:苗栗新竹師兄欲報名者於2/15前電話通知饒總幹事: 0922497066

或楊理事長: 0910809150,並於2/20繳交定金10,000元,謝謝!!

 

 

行程特色:

保加利亞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人類文化資產,保加利亞的里拉修道院。

保加利亞音樂舞蹈風味餐。

世界最大的玫瑰花產地-玫瑰谷。

布達佩斯多瑙河遊輪。

媲美瑞士阿爾卑斯山的喀爾巴仟山美景。

 

羅馬尼亞

羅馬尼亞川斯凡尼亞德裔七城風光。

名小說吸血鬼德拉庫拉出生地,與吸血鬼城堡。

羅馬尼亞音樂舞蹈風味餐。

羅馬尼亞西奈亞夏宮文藝復興經典建築。

世界第二大建築物布加勒斯特國會大廈。

 

 

 

第一天  台北/香港/慕尼黑( 5月31日 )

今日懷著興奮的心情,集合於國際機場,搭機經香港飛往德國慕尼黑轉機。請盡情享用個人視聽娛樂設備與精美飲食,並記得要妥適休息,準備迎接訓練已久的比賽。

早餐:X

午餐:X

晚餐:機上套餐

住宿:夜宿機上

 

 

第二天  慕尼黑/索菲亞(SOFIA)-路色RUSE( 6月1日 )

班機於今日清晨抵達後,隨即轉機至保加利亞首府-索菲亞。

抵達後即專車前往路色,準備次日參加比賽。

早餐:X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敬請自理

住宿:LOCAL HOTEL或同級

 

 

第三天  路色( 6月2日 )

今日早餐後,路色參觀午餐後前往路色之會場,參加(14:00-17:00)檢定及(18:00)表演

早餐:飯店美式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敬請自理

住宿:LOCAL HOTEL或同級

 

 

第四天  路色( 6月3日 )

參加楊太極國際錦標賽

早餐:飯店美式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敬請自理

住宿:LOCAL HOTEL或同級

 

 

第五天  路色-索非亞-威利克達多夫VDLIKO TARNOVO( 6月4日 )

早餐後即專車聞名世界的花園城市-索非亞,抵達後即展開市區觀光:羅斯基大道、聖索非亞教堂、列寧廣場、亞歷山大納維斯基教堂等,您將可一覽此一由色雷斯部族創建經羅馬、拜占庭、斯拉夫人到奧匈帝國而入共產黨統治到瓦解後的金碧輝煌的城市。之後前往有保加利亞歷史劇院之稱的威利克達多夫。晚上◆特別安排享用保加利亞風味餐及欣賞傳統舞蹈,在樂音中渡過一個難忘的夜晚。

早餐:飯店美式

午餐:中式料理

晚餐:保加利亞料理

住宿:NOVOTEL PLOVDIV 或 PARK HOTEL或同級

 

 

第六天  威利克達多夫-玫瑰谷-幽默之城-布加勒斯特BUCURESTI(羅馬尼亞)( 6月5日 )

早餐後前往著名的玫瑰谷,此地是世界最大的玫瑰花產地,沿途景色優美,典故引人入勝。隨後前往隨時均保持笑料的幽默之城,您將參觀具有約十萬項幽默性質事物的幽默館,之後前往羅馬尼亞首都-布加勒斯特。

早餐:飯店美式

午餐:保加利亞料理

晚餐:中式料理

住宿:GRAND VELIJO 或 BOLYARSKI HOTEL或同級

 

 

第七天  布加勒斯特-布朗城BRAN-西治夏拉SIGHISOARA-特爾古穆列什( 6月6日 )

上午遊覽有東歐小巴黎的布加勒斯特,參觀:舊皇宮、歌劇院、世界第二大建築物的國會大廈,您將看到在共黨時期壯觀的工程。之後專車經由特蘭西瓦尼亞省美麗森林後,前往沉睡在喀爾巴仟山深處的布朗城,此城建於十四世紀,法蘭西斯科波拉導演之電影吸血鬼即在此拍攝。隨後前往吸血鬼“卓久勒”的出生地-西治夏拉,參觀卓久勒之屋及老城塔,古老的街道中保持中世紀的生活方式令人回到中世紀的時光,傍晚抵達瓦拉幾亞舊都-特爾古穆列什。

早餐:飯店美式

午餐:

晚餐:

住宿: 或同級

 

 

第八天 特爾古穆列什-克盧日CLUJ-奧拉迪亞ORADEA-匈牙利大平原-黛伯烈森-布達佩斯6/7 

早餐後向位於特蘭西瓦尼亞山區的克盧日出發,此地為著名的匈牙利國王烏鴉馬提亞出生地,一次大戰前此地為匈牙利領土,隨後前往奧匈帝國時期被稱為“賞心悅目”的城市-奧拉迪亞,此城為匈牙利與羅馬尼亞邊境,歌劇院、舊皇宮、加農長廊等。續往匈牙利第三大城-黛伯烈森,此地位於匈牙利大平原上,沿途您可見聞名的駿馬群及羊群。傍晚抵達美麗的雙子城-布達佩斯。

早餐:飯店美式

午餐:

晚餐:中式料理

住宿:或同級

 

 

第九天 布達佩斯( 6月8日 )

上午市區觀光:紀念公園一千年之英雄廣場、國會大廈、橫跨多瑙河上的鏈橋、伊莉莎白橋、馬提亞大教堂、漁夫堡等,並前往勝利紀念碑俯瞰雙子城之美景。下午搭乘遊輪遊多瑙河。晚餐在吉普賽音樂伴奏下享用匈牙利餐。

早餐:飯店美式

午餐:中式料理

晚餐:匈牙利音樂風味餐

住宿:RAMADA PLAZA 或同級

 

 

第十天 布達佩斯/倫敦/香港( 6月9日 )

上午整理行裝,搭機經倫敦轉機飛返台北(夜宿機上)。

早餐:飯店美式

午餐:X

晚餐:X

住宿:夜宿機上

 

 

第十一天 香港/台北(6月10日)

今日抵達家園,互道珍重再見,結束此次難忘的東歐之旅。

早餐:飯店美式

午餐:

晚餐:

住宿:溫暖的家

 

 

本行程如遇不可抗拒之因素而有變動,以當地接待旅行社安排為準

 

Ps:苗栗新竹師兄請欲報名者於2/15前電話通知饒總幹事: 0922497066

或楊理事長: 0910809150,並於2/20繳交定金10,000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苗栗楊太極武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