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名表

 

苗栗縣楊太極武藝協會

舉辦客委會客家文化園區團練及參觀活動簡章

 

  期待已久的楊家老架式太極拳團練活動,將於103年10月12日(星期日)客委會客家文化園區舉行。誠摯歡迎同門與親眷、朋友踴躍參加,藉由團練活動來展現太極拳之美。

客家文化園區設計理念是地景建築,反應客家文化尊重自然之精神,保留基地原有植栽地貌,將客家精神融入當地優美之自然環境。

    我們誠摯的歡迎各縣市楊太極武藝同門師兄及社會上喜樂太極拳養身的朋友,共襄盛舉此次團練活動。希望您帶著親朋好友來親近大自然四季變化,願我們於團練相聚中,共享歡樂時光。謝謝 !!

 

1.活動流程: 9:30 集合完畢,活動開始            ★ 集合地點 : 空橋入口旁

9:30~10:00 鬆筋與築基功操

10:00~10:30 套拳演練

10:30~參觀客家文化園區、賦歸

2.請各武場班長於10月5日前統計參加人數並連絡總幹事饒瑞賢( 0922-497066 ),以便準備西點麵包數量。                        (依據報名表名單領取西點麵包盒)

3.請自行攜帶水壺及毛巾,以響應環保愛地球。

4.行車路線:請自行開車前往  ◎中山高銅鑼/銅鑼科學園區交流道下,延著客委會客家文化園區之指標

5.想瞭解協會訊息,請上苗栗縣楊太極武藝網站----New :

網址:  http://yangtaichi.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苗栗楊太極武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