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國國際賽報名及旅遊資料 (檔案下載)

2015太極國際賽行程

卡卡頌~亞維儂~馬賽~坎城~尼斯~蒙地a卡羅~
 
※航班參考:
   è    BR-87   23:5007:35+1
   è    BR-88   11:2006:30+1
6/17第一天
桃園è巴黎
今日晚上21:50集合於桃園中正機場,準備搭機飛往法國的首都-巴黎,夜宿機上。

6/18第二天
桃園è巴黎
    飛機離開了地球表面,前往美麗的異鄉。飛機於第二天上午抵達戴高樂國際機場,隨即於機場內轉搭乘 13:20-14:25 AIR FRANCE,抵達PAU機場(法國加索爾機場),籌委會安排車到Hagetmau賽場La Cite Verte,同時在優美的自然環境中休息 ,養精蓄銳,準備參加國際錦標賽。
早餐自理            午餐自理                 晚餐/機上簡餐
住宿:機上+會場選手村
6/19第三天
裁判會議-報到-檢定
    早安,開始國際賽報到,檢定。
早餐園區內餐廳          午餐園區內餐廳           晚餐園區內餐廳
住宿/會場選手村
6/20第四天
太極武藝拳刀劍比賽
     早安,全力以赴參加太極武藝拳刀劍的國際賽。晚上著正式服裝參與晚宴。
早餐園區內餐廳          午餐園區內餐廳           晚餐晚宴
住宿/會場選手村
6/21第五天
卡卡頌(224km2H) è亞爾(36km40) è亞維儂 
     早餐後前往普羅旺斯魅力無窮的古城 『亞爾 *1981』,參觀古希臘羅馬時期建造的 ◎圓形競技場、 ◎古代劇場 等遺跡,漫步於市區街景尋找梵谷作畫的蹤跡。隨後前往法國南部的隆河谷地,普羅旺斯古都『亞維農 (UNESCO)』,延途貫穿法國大平野及美麗的山嶺河流,法國美麗的鄉間景色一覽無遺。午餐時分抵達,下午參觀除梵諦岡外世界唯一的教皇宮廷居所 ◎教皇宮  ◎市政廳、◎鐘樓廣場以及著名的【聖貝內澤橋】。【聖貝內澤橋】隆河上那座顯著的斷橋與教皇宮同為亞維農的正字標誌,不過,呈現的風格卻大相逕庭,這座橋因為法國民謠「在亞維農橋上」(Sur le Pont dAvignon)而聞名,另外這座橋是牧羊人「貝內澤」受到神的啟示與差遣,瘋狂請求村民捐獻。終其一生辛勞所蓋成的一座橋連接河的兩岸,造福了當地的居民。現在因隆河氾濫沖毀,只剩下一小段了,橋上還殘留著祭祀著「貝內澤」的小禮拜堂,素樸的小禮拜堂與附近那座宏偉的教皇宮簡直是天壤之別,或許,這種差異顯現的真實與荒謬正是上帝的旨意吧!
早餐園區內餐廳    午餐普羅旺斯當地風味餐        晚餐當地三道式西餐
住宿/Mercure Avignon Sud  或同級   網址:http://www.accorhotels.com
6/22第六天
亞維儂26km è佳德水道橋29km è 勒波山城18km è
馬賽30km è艾克斯
     早餐後前往具有2000年歷史的古羅馬【加德水道橋 (UNESCO)】,親眼感受古羅馬帝國的豐功偉業及古人的智慧。之後續往『勒波山城』,全鎮依山而建,為普羅旺斯山城中的明珠,全鎮充滿藝術氣息,為藝術家聚集的中心,淺紅色屋頂、灰白色牆、道路狹窄彎曲,令人流連忘返。接著前往法國南部第一大城同時也是地中海著名的港灣都市『馬賽』,參觀 ◎聖母加德大教堂,眺望馬賽與地中海蔚藍的海景,參觀 ◎老港碼頭區,地中海海洋多元文化薈萃的豐盛面相,令人感動。接著前往文化古鎮『艾克斯』,它是普羅旺斯最優雅的城鎮,中世紀時曾是普羅旺斯首府,許多印象派著名畫家、音樂家、詩人皆出身於此地,如賽尚、左拉…等,市內◎米拉波梧桐林蔭大道、噴泉、路邊咖啡座,充滿著南法地中海人生活的悠閒氣質與文化氣息。【加德水道橋 (UNESCO)】擁有兩千年歷史的加德水道橋是古羅馬高盧時代的建築,50米高,長275米,用6噸重的巨石建成,上下分3層,每層都有數目不等的圓形橋拱。1985年嘉德水道被列入世界遺產中,而得到世人的重視,並且成為了歐元上的圖案,並列入法國參觀人數最多的十大景點之一,更令人難以置信的是,目前加德水道中,仍舊是潺潺流水,讓人不得不佩服古羅馬人的智慧應用在建築學及數理上的能力。
早餐旅館內自助式  午餐普羅旺斯當地風味餐       晚餐普羅旺斯當地風味料理
住宿/Aquabella Hotel 或同級  網址:www.aquabella.fr/
6/23第七天
艾克斯160km è葛拉斯(香水城)16km è坎城28km è
聖保羅72km è尼斯
今日上午專車前往『葛拉斯』的 ◎香水工廠,參觀香水製造的過程,隨後專車前往每年舉行國際電影節影展地及蔚藍海岸著名渡假『坎城』,一年四季皆有不同花盛開,法國人稱這裏為大地的樂園,抵達後展開市區瀏覽,隨後轉往古城『聖保羅』,此小鎮古意盎然,中世紀風情彌漫在石頭小徑中,城內仍遺留十六世紀街道,兩旁商店裝飾著現代陶瓷、雕刻,使得現代藝術與古街融合出特殊的風格。接著前往法國蔚藍海岸觀光勝地『尼斯』,參觀 ◎老城區露天市集 代表庶民文化的街景,以及沿著海灘修造,聞名於世的 ◎英格萊斯林蔭大道,蜿蜒排列的棕櫚樹與一旁併立的法式建築構成一幅美麗的景觀。【聖保羅】由於位在岩壁上,居高臨下有戰略位置,位在法國和義大利來往的邊境,因此16世紀時,法國國王法蘭斯瓦一世下令在此建築堡壘。現在聖保羅整座山城的建築和城牆,已經被列為國家保護級的歷史古蹟,而由鵝卵石拼成太陽圖案的道路兩旁,則是裝飾著現代藝術家作品的藝廊,每扇門都藏著出乎意料的創意與想像。進城門後,就進入山城最主要的道路,往前走就可以看到聖保羅的大噴泉是整個城鎮最主要的水源,也是聖保羅舊城區的中心。從這裡往小巷裡穿梭,會穿過山城的拱門、高牆,到處都是風格迥異的藝廊、工作坊、紀念品店、餐廳,許多遊客到聖保羅,就是為了要尋找獨特藝術品而來。聖保羅獨特的氣質在1920年代吸引了許多藝術家和文人前往,進而讓它成為南法不可或缺的文藝山城。
早餐旅館內自助式  午餐中式料理六菜一湯+水果        晚餐蔚藍海岸當地風味料理
住宿/Novotel Nice Centre或同級 網址:www.novotel.com
6/24第八天
尼斯8km è艾澤懸村8km è蒙地卡羅16km è尼斯
      早餐後出發途經特別安排參觀『艾澤懸村』,古意盎然,小徑曲迴的小村建造於山崖之上,令人流連。隨後前往小國摩納哥首府賭城『蒙地卡羅』,摩納哥位於地中海義、法兩國交界處,依山面海,是地中海沿岸城市中最受歐洲上流社會及各國觀光客所喜愛的渡假城市,我們將在 ◎王宮  ◎皇家大教堂前停留片刻,飽覽地中海明媚的風光,漫步於地中海氣息濃厚的熱鬧大街上或進入如王宮般建築的 ◎賭場,參觀見識整個法國南部地中海沿岸,尤其是尼斯到蒙地卡羅,一向是歐洲上流社會階層最喜歡流連渡假之地。傍晚返回『尼斯』。『艾澤懸村』,蔚藍海岸的一個迷人的山中小村。位在地中海岸700公尺高斜坡上,是蔚藍海岸最美麗的小鎮之一。 整座城堡似乎都已經觀光化,一個個的洞穴裡是極有特色的小店面,有手工精品小店、也有餐廳,賣飾品、賣畫、賣衣服、賣包包的都有,居高臨下絕佳絕美的海岸線,成為地中海最受歡迎的度假小鎮。
『摩納哥~蒙地卡羅』摩納哥位於地中海邊峭壁上,與法國南部緊緊接壤,西距法國尼斯(Nice)18公里,東離法義邊界12公里。與梵諦岡、盧森堡等國一樣,全國雖只有1.9平方公里,面積雖小,名氣卻是舉世皆知。全國分為四區:摩納哥維爾、蒙地卡羅、康達敏與芳薇耶。其中以摩地卡羅最為著名,每年一次的摩地卡羅大賽車,拿此區的街巷當做比賽跑道,刺激精彩不可一般而論,當然還有豪華的大賭場,知名度之高,摩國盡是山坡峭壁,到處是階梯和坡道,想去哪裡都得爬來爬去。摩納哥的水電、軍隊與貨幣則與法國共用,唯一有摩納哥味的是它的郵票和郵戳,而且價錢也還合理,最好的紀念品是從這裡寄張明信片回國。
早餐旅館內自助式    午餐蒙地卡羅當地風味餐        晚餐蔚藍海岸當地風味料理
住宿/Novotel Nice Centre或同級 網址:www.novotel.com
 
6/25第九天
尼斯èTGV-TRAIN è 巴黎è 庫爾布瓦
乘坐 TGV 回巴黎 乘坐時間約 6小時抵達巴黎已經下午安排簡單市區觀光。庫爾布瓦  法語  Courbevoie )是法國法蘭西島大區上塞納省的一個市鎮,面積4.17平方公里,人口69,694人(1999年)。它是巴黎的一個郊區,位於巴黎市中心西北8.2公里。
早餐酒店內用          午餐中式合菜(七菜一湯)     晚餐飯店內西式料理
住宿/MERCURE LA DEFENSE OR SIMILAR
6/26第十天
巴黎(羅浮宮塞納河遊船香榭大道凱旋門)
    整天 Paris tour, 包含羅浮宮塞納河遊船香榭大道凱旋門艾菲爾鐵塔 (不上塔)....等等下午去老佛爺百貨逛街採買精品.享受逛街的樂趣。
早餐酒店內用          午餐中式合菜(七菜一湯)     晚餐西式料理
住宿/MERCURE LA DEFENSE OR SIMILAR
6/27第十一天
巴黎è桃園
     早餐後,前往CDG國際機場,準備飛越國際換日線,夜宿於機上。您可在機上觀賞精采的電影,也可以呼呼大睡,直到回到溫暖的家。
早餐/機上                       午餐/機上                     晚餐/機上
旅館/客機上
6/28第十二天
桃園
     班機於今日返抵桃園國際機場,結束此次精彩豐富又難忘的美國之旅。
早餐/機上                       午餐/X                           晚餐/X
旅館/甜蜜的家
 
本行程交通住宿及旅遊點儘量忠於原行程,若遇特殊情況將會前後更動或互換觀光點,或其他不可抗拒因素,若離隊視同放棄,恕不退費敬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苗栗楊太極武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